2008-10-19

OurExplorer荣获“优秀旅游网站”奖





2008年10月 -- 全球最大的专业导游网站OurExplorer,日前获得2008年“优秀旅游网站”大奖(Travel Standard of Excellence)。
OurExplorer结束测试版,在本月推出完整版网站,并被授予“优秀旅游网站”奖,就网站对在线旅游业的创新作出肯定。获得网络营销协会(Web Marketing Association)组织评定的年度网络大奖(Webaward),证明在旅游业,针对不同的需求,我们仍需要市场引领者。
“OurExplorer正是应当下的旅行需求而诞生,旅行者希望获得与众不同的海外旅行经历,有更多机会深入接触当地文化。”——Dave Cunningham,OurExplorer创始人
获奖的同时,OurExplorer网站的专业导游已经覆盖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,使旅行者能够选择预定适合自己的目的地导游。跟着当地人,去探索你的下一个旅行目的地!
** 关于OurExplorerOurExplorer在2008年七月正式上线,现有超过600位私人导游,覆盖全球101个国家,成为最大的专业导游库,且仍在不断成长!

Happy Exploring!

没有评论: